使用者條款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瑞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二、用戶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
當您進入並使用本網站,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本「使用條款」與其他有關著作權、版權、商標專用權、網路智慧財產權、隱私權等之法律規定。

三、本網站保留權利:
本網站 不定時增刪修改網頁資訊內容,或變更網頁服務功能,無需事先或另行通知用戶;亦得不定時修訂本「使用條款」,並於網站張貼時隨即生效,無需事先或另行通知用戶或對用戶負擔任何責任。
用戶須遵守之規則:
1. 上載、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影音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或以匿名方式使用本服務。
5. 上載、張貼、傳輸或散布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6. 張貼、傳輸或散布有關廣告、贊助、促銷、銷售之訊息。
7.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8. 提供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之訊息。
9.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10. 以任何方法傷害未成年人。
11. 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12.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13. 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前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四、外部網站之連接:
本網站可能提供其他網站連結之情形,用戶承認並同意本中心對該等第三方網站之內容、正確性、或有效性,不負任何責任。

五、違約賠償:
用戶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其他相關之著作權法、民法、刑法法律規定,以致對本網站或其他任何第三者造成損失,用戶同意負擔由此造成之損害賠償責任。

六、法律管轄:
本「使用條款」適用中華民國法律。

回首頁
公司簡介 / 產品介紹 / 服務項目 / 最新消息 / 聯絡我們 / 隱私權政策 / 使用者條款
Copyright © 2024 瑞騰工業熱交換器台灣製造工廠-風冷式油冷卻器、各式熱交換器、專案製造、焊接代工 All Rights Reserved.